這是我要住的房子油畫畫布 200804 80F 這是我要住的房子 結婚 蔡元桓2008 北縣美展 優勝房子的每一個轉角,樓梯的每一層台酒店打工階,牆上的每一煽窗戶,每一個地方都是那麼的熟悉,因為每一吋裝潢地板都有我所留下的足跡,這是我所熟悉的地方,我要再這裡一直租辦公室一直的生活,一直一直的塊狀的分割建構出隱約的主體建築,四周酒店工作的建物細部說明,巧妙的用基本大明暗來分出體感,小色塊的分割酒肉朋友破壞主體結合了主體與細部說明之間的圖案連結,略小於整張畫面酒店工作的平面圖雖然被遮蓋的看不清楚,但是詳細的細部說明及主體建築禮服個角度呈現似乎不太需要平面圖,藍色的平面圖線條形成裝飾與象買屋網徵意義大於實質整張畫很明顯的看的出作者對建物的了解與感情投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2hfz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