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反第70章~橘塊端午過了,吃下肚的一堆高油脂粽子,在熾熱的太陽下曝曬,更顯得罪惡。 我不吃肥肉。連吃香腸都能像吃西瓜剔籽一樣,從嘴裡慢慢吐出一塊塊的方方的肥豬系統家具肉, 有人說:『就一起吃下去,哪還會知道瘦肉、肥肉?!』 啊……本姑娘從小練的好功夫,就是會知道! 龜毛還不只如此,我不吃蔥、薑、蒜、辣椒、芹菜、芫荽…… 別逼東森房屋我!一口咬下去我就是知道! 只是,不太過分時,我會勉強自己吞下去。 啊……啊…這跟皂無關,只是橘到不行的皂讓我想到大太陽下看划龍船, 划龍船讓我想到冷凍庫裡頭,有巢氏房屋婆婆寄來的愛心粽子, 粽子讓我咬到……肥豬肉的感覺…… 因為天才婆婆不知道我深厚的功力, 以為把肥肉絞碎了和在米飯裡我就不知道……… 成份: 絲瓜水、鮮奶 棕櫚果好房網油、橄欖油、紅紫蘇浸泡椰子油、迷迭香浸泡棕櫚油(7M) 未精製可可脂、芙香草莓浸泡芥花油、薑黃浸泡芥花油、葡萄籽油 添加: 銀杏葉粉 皂試日期:970522 入浴服刑:澎湖民宿97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22hfzq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